201671010119 2016-2017-2《Java程序设计》第十三周学习心得

       本周周四老师对前六章内容进行了测验,通过这次测验,我在判断题上出错率较高,这也暴露了我学习当中的一个问题:知识点的理解不够透彻。在编程题中,与上次测验相比有了很大的进步,题目中要求要定义的类、以及用接口实现的程序代码都可以写出,在主程序的编写中还是有所欠缺,尤其是人机交互界面的使用。在周五的实验课上,我通过跟随老师的步伐,掌握了如何使用人机交互界面,通过老师的程序,也知道了自己编写代码上的不足之处。

       通过这两次的测验,我学到了很多,对已经懂得的知识点的理解更加深刻,也找到了自己在哪一方面的知识点上有“欠账”,使我的学习更有方向性,不再是盲目翻看厚重的课本。

    

posted @ 2017-11-19 19:20  爱人的眼睛是汪洋大海  阅读(9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