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1010119 2016-2017-2《Java程序设计》第十二周学习心得

       本周周四老师对前四章的知识进行了一次测验,测验内容有些是刚开始学习的时候就做过的,还有一些是老师后来加的。通过这次测验,我觉得在编程题目上还是有所欠缺,要学会举一反三,类比书中示例程序,写出自己想要的程序。比较好的一点就是做过的题还记得,也知道错在哪里。

       周五老师先对测验程序进行了上机操作编写代码,通过跟着老师的节奏,我知道了细节的重要性,使我更加严谨。后来老师进行了第十章图形程序设计的讲解,这一章我挺感兴趣的。通过老师的讲解,我掌握了Java GUI的框架创建及属性设置中常用类的API,也掌握了Java GUI中2D图形绘制的常用类的API。课后通过课本示例程序,我了解了Java GUI中2D图形中字体的设置方法。

    

posted @ 2017-11-12 14:23  爱人的眼睛是汪洋大海  阅读(9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