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TechED上的两堂课,邀请朋友们参加

各位兄弟大家好!
    我在今年的TechED上有两个Session,希望各位参会的兄弟莅临。
    详细情况如下:
    上海TechED:2007-10-31,周三,下午15:30-16:45,分会场二,DEV300,关于.NET Fx3.5与VS2008,Level300。推荐经验丰富的程序员和新技术爱好者参加。
    北京TechED:2007-11-09,周五,上午09:00-10:45,分会场八,DEV430,带着SoftwareFactory与MSF讲些国内软件公司如何做优秀企业应用的一些实际经验,Level400。推荐架构师、CTO、资深开发人员参加。

    上海讲座的议程大致是:
    VS2008设计目标与开发路线图
    .NET Framework 3.5概览
    程序设计语言的改进
    简化的WCF、WF、WPF开发
    高效开发Windows、Web、 Office 、Mobile 应用
    改进的SDLM工具
    VS2008的其他新特性

    北京讲座的议程大致是:
    中国软件企业产品和项目面临的问题
    从一个典型案例开始说起
    可选的解决方案和优劣点
    当时的做法和考虑的问题
    用MSF提升团队生产效率
    用软件工厂保证产品质量
    经验教训和给我们的启示

    另外VS2008 Product Team和P&P WSSF Team的同事委托我收集一些关于WF,VSTS2008,WSSF的反馈意见,会后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交流一下,一起将这些技术变得更棒!
    欢迎各位博客园的兄弟姐妹们参加!共同分享技术带来的快乐:)!
    

posted on 2007-10-29 15:20  Ray Zhang  阅读(1076)  评论(1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