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贤令:西安智讯互动渴求1~2名PHP大牛

——听说你跳槽了?回西安了?
——恩。
——薪水很高吗?
——跟原来差不多。
——那你去那儿干啥?
——购买力增强三倍。
要求:
1. 只招猛人,菜鸟绕行!
2. 高效、专注、诚实、负责,能承受高强度工作;
3. 精通PHP+MySQL,熟悉WAMP开发流程,能写优质的代码;
4. 三年以上商用网站开发经验,熟悉XHTML/CSS/JAVASCRIPT及AJAX技术者优先;
薪资:
提供京广沪相同水准的薪水及同等的福利(不明确?能力决定薪水)。
公司介绍:
智讯互动,西安首家整合互动营销机构,已搞定西安最优质的客户,万事具备,只欠猛人。
我们提供与京广沪相同水平的薪水,在西安这座很有味道的城市,大家可以过上更体面的生活。
热切欢迎业内的西安游子回来。
我们的人才理念很简单:
·我们诚挚的邀请优秀的人才加盟,并为他们创造尽量宽松、愉快的工作环境。
·我们推崇专注而高效的工作,轻松开放的沟通,用创造性的想法解决问题。
·我们提供高于同城行业标准的薪水,能让你在这个城市里体面、有尊严的生活。
在我们的团队中,有艺术生、文科生、理科生、退学生;
有人热衷相声表演,有人钻研佛教文化,也有人喜欢泡淘宝和豆瓣;
有人是手持设备技术发烧友,有人是游戏狂人,霸占公司那台Wii;

我们鼓励背景各异的人在此互相分享,激荡创造力。
投递:
cnbluebird#gmail.com(非诚勿扰)

posted @ 2011-03-10 10:18  Mr.Think  阅读(79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