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下Charles Contents乱码解决办法

用到Charles,下载最新的4.0.1版本,但是发生乱码问题。百度好久才找到个靠谱的,那些说什么在Info.plist文件加字符串的,都是假的,反正我是试了都没用,这里记下详细的操作步骤解决: 
1.安装SSL证书 
3.10之前的,需要去http://www.charlesproxy.com/ssl.zip 下载 CA 证书文件,然后双击 .crt 文件,选择「总是信任」按钮,在钥匙串访问中即可看到添加成功的证书。 
3.10及之后安装方法: 
打开Charles,上方菜单栏 —-》Help —-》SSL Proxying —-》Install Charles Root Certificate,如图所示: 
这里写图片描述

点进去之后,出现如下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我这边是已经配好了,若是没配置好的,图中“此证书具有自定信任设置”其实是红色告警,配置,很简单,只要双击图中选中一行,出现如下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打开“信任”一栏,在“加密套接字协议层(SSL)”一栏选择始终信任,关闭保存即可。 
2.打开Charles,上方菜单栏 —-》Proxy —-》SSL Proxy Settings —-》Add,如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Host:填*表示所有网站都抓 
Port:443 
点击OK,就不再乱码了,亲测。

原文:http://blog.csdn.net/a327369238/article/details/52856833

posted @ 2017-10-16 15:09  mrjade  阅读(588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