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面向对象程序设计(Java)第五周工作总结

       时光如逝,岁月如梭,不知不觉已经开学五个星期了。在代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一步一步走近Java,也渐渐的适应了翻转课堂的个性化教学,此时此刻相信同学们对Java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下面我对第五周的助教工作做一简单总结。

       上周我们学习的新内容主要是第五章,并对第四章内容做了巩固。从学生上交的实验报告完成情况以及学习Java心得博客中的反馈可以看出,学生对构造器、重载、超类、多态、抽象类这几个概念理解的不到位,仍有困惑,在具体应用中存在的问题较多,需要花功夫多加练习,好好消化。

       一、 实验报告存在的问题主要如下:

      1.布旦刀杰、范颜军、王瑞强未交(适当给予了延期)。

      2.部分人实验少做、漏做及无实验结果(批改作业时,适当给予了扣分)。

      3.作业抄袭情况比较严重。

      4.重点代码无注释无说明。

        、博客心得,整体来说同学们书写的内容有所改观,大部分同学对于不懂的知识或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能以具体的方式提问(有代码,有理论,代码中存在的问题和不理解的地方),少部分人依旧没有实质化内容,纯理论。任彭措、陶万代草、达颖才三位同学本周未写博客,马润韬、米奇辉自开学来只写过两篇博客,王瑞强从开学以来只写过一次,卯保云至今一篇没有写。

       、在线答疑,和前几周一样,很少有人提问,我猜想是因为不习惯用博客的缘故还是学习中没有遇到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回复原因。

       本次助教工作总结至此结束,感谢大家阅读,有什么不妥之处还望指正。

posted on 2017-09-26 21:27  遇见花开  阅读(31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