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另存的 jpg 图片时,提示“Windows 照片查看器无法显示此图片,因为计算机上的可用内存可能不足”

OS : Win7 X64

问题描述:
双击打开一幅微信另存的 jpg 图片时,无法打开提示如下,但用其他看图软件或IE查看没有问题,正常的。
Windows 照片查看器无法显示此图片,因为计算机上的可用内存可能不足。请关闭一些目前没有使用的程序或者释放部分硬盘空间(如果硬盘几乎已满),然后重试

问题解决:

控制面板,查看方式改用小图标,选择颜色管理 -->  高级

将设备配置文件改为:Agfa : Swop Standard,再点关闭,重新打开原来无法正常显示的图片,就可以正常显示了,问题解决。

 

 

出处:https://blog.csdn.net/hawht/article/details/112710357

posted on 2021-03-28 17:20  jack_Meng  阅读(69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