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盒子没有遥控器 ---- 使用手机遥控

一:在微信操作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步骤一:打开手机微信右上角放大镜,搜索“小米盒子”

步骤二:点击搜索出来的“小米盒子”公众号,并点击关注

步骤三:关注后,会自动跳转进“小米盒子”对话框,点击右下角的“玩机攻略”→“微信遥控器”

或者直接回复:“遥控器”

步骤四:输入小米盒子所连接的网络IP后,点击确定,等待小米盒子与微信遥控器连接成功后即可,小米盒子IP地址可在电视主页→“设置”→“关于”里查看。

 

注意:使用此方法的前提是你要知道自己的小米盒子的具体的IP地址,不知道的可以在路由器上找找看。

 

二:使用软件

在网上有很多这类的软件,具体要根据你的小米盒子上是否支持蓝牙,USB鼠标键盘等,手机是否支持红外线等因素。

这里介绍一个可以试试,用悟空遥控器,能把手机当作遥控器使用,手机和小米盒子必须在同一个局域网中。

 

 

 

出处: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940933382099115692.html

posted on 2020-02-20 09:38  jack_Meng  阅读(131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