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vn外网访问的问题-搭建成功

昨天聊到了svn外网问题。今天,无限查资料,虽然眼累了一些,不过最终实现。还是开心了一下!

背景:本机设置svn服务器,搭建代码库并开设外网 供不再同一地点的他人来访问

上图:

1.svn服务器端 搭建成功

 

2.下载安装 花生壳动态域名 客户端,注册帐号并登陆,会有一个免费的域名,点击域名打开域名诊断 出现:

注:此处应该显示  已激活 (当然也可以去cmd中ping一下,还不一定ping筒,因为我就时灵时不灵,留着后续说把!)

3.利用浏览器 登录路由器设置 如下:

如图 登录花生壳帐号!

4.在路由设置中打开虚拟服务器

5.哦  对了 别忘了ip跟本机的mac进行绑定,  这是为了动态分配ip的时候发生变化 因其麻烦

 成功:

 

 

出处:https://www.cnblogs.com/zhimalier/p/12076545.html

posted on 2020-01-13 16:54  jack_Meng  阅读(16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