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作业-评分

 

一、协作

       因为本周我所负责的助教班级[2019春软件工程1班]还未发布作业,所以是针对[评分!]作业中所提到的模板进行的评分准则制定。

二、制定评分标准

        作业模板:http://www.cnblogs.com/xinz/archive/2012/03/26/2417699.html

         本次使用的评分规则如下:

         1. 按时提交作业并且作业中所涉及的要求都体现出来了都给予基础分:6分

         2. 三个部分,每个部分能够体现出认真的态度,且深入的分析过,分别累加1分

         3.有自己的思想见解,再累加1分

         4.迟交作业,得0分

         5.一周内不交作业,从学生成绩中倒扣分数

         6.抄袭等行为则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使用这个评分准则是因为:

         1.我认为这个评分准则可以使每个同学的作业分数出现一定的差距,如果大家大多数的分数都是满分的话,不利于学生找出自己的不足或者产生糊弄作业现象。

         2.对认真完成作业的同学会有促进作用,因为要想得满分需要付出一定的努力。

         3.公平的对待同学的作业,但是又不会使同学的作业分数过于低。

三、千帆图

        本周没有发布作业,所以没有制作千帆图。

四、助教小结

        1.助教博客链接:https://www.cnblogs.com/moxxxmo/

        2. 本周点评的作业数量:10+

        3. 本周点评有困难的作业链接:无

        4.下周计划改进/优化的工作:合理规划自己的零碎时间,适应随时可以用手机进行点评而不是集中时间用电脑点评。

 

posted @ 2019-03-09 19:40  桃子momo  阅读(25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