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作业

要求三

2.姜健:http://www.cnblogs.com/jj990519/p/8971855.html
赵相宇:http://www.cnblogs.com/zxy990717/p/8914801.html
邱冠华:http://www.cnblogs.com/qiuguanhua/p/8910014.html
3.

4.学习了本课程,我体会到了c语言的魅力,锻炼了我们的思维逻辑,回顾第0次作业,我的目标全部达到,很欣慰。
5.首先,博客这个东西,对我来说一点用,反而浪费时间浪费精力,博客园——开发者的网上家园,我们现在学的这点玩意能开发什么,pta还凑合,我觉得这玩意就是兴趣和自觉,强迫多了变味了。其次就是上课讲的总感觉乱,听一听就不爱听了,也不知道是个人原因还是其他的。
6.老师我没啥想对你说的,我感觉作为老师你做的已经够多的了,就是在期末的时候能够多给我一点平时分让我别挂科,我就谢天谢地了!挂科真的很烦,学来学去挂科了这大学上的有什么意思,感觉大学变味了。

posted on 2018-05-04 19:14  Doyol  阅读(10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