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_ou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Altium designer 原理图库快速创建,原来都没发现用这个功能,最近查了一下很好用,就是通过Excel编写管脚名称再直接导入就可以了,很方便的。

1、首先在Excel创建填好对应管脚名称。

 

2、打开Altium designer软件,创建一个原理图库,添加一个原件并绘制外框。

 

3、看Altium designer右下角的命令栏,单击一下“SCH”,选中“SCHLIB list”。

 

4、在弹出来的对话框中,单击左上角“view”,选中“edit”。复制刚才创建的Excel文件内容,在对话框空白处单击右键,再弹出来的对话框中“smart grid insert”。

 

5、“smart grid insert”完成后,弹出对话框。

 

6、在对话框单击“automatically determine paste”,再单击“OK“。到这一步就基本完成了,下来就是调整一下外框大小和管脚方向做一些调整而已了。是不是很方便啊。

 

 

 

posted on 2014-03-26 23:52  ou_ou  阅读(196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