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正式发布Windows 8嵌入式系统(微软)

北京时间3月21日上午消息,微软周三发布三个版本Windows Embedded 8嵌入式系统,其中两个版本将立刻对OEM厂商开放,另外一个版本将在“4月1日所在的星期”正式推出。

Windows Embedded是一款嵌入式操作系统,专门针对零售POS终端等专用商业设备设计。微软周三宣布了三个版本的Windows Embedded 8的发布计划,分别是标准版、专业版和工业版。标准版和专业版可以立刻对OEM厂商开放,帮助其开发商业设备。面向零售、医疗、制造行业推出的工业版则会于“4月1日所在的星期”正式推出。

微软还将于今年7月提供一些企业专用功能,以便添加到用户的Windows Embedded 8解决方案中。与此同时,其他Windows Embedded 8产品仍将按照原计划发布,包括:

——Windows Embedded 8 Handheld的SDK(软件开发套件)有望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使用该系统的设备将在2013年末或2014年初上市。

——Windows Embedded Compact 2013有望在今后几个月推出。

——Windows Embedded 8 Automotive的发布日期尚未宣布。

posted @ 2013-03-21 13:17  莫似春风  阅读(3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