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put中disable与readonly的区别【转】

<input name=”country” id=”country” size=12 value=”disabled提交时得不到该值 " disabled=”disabled” > 放在form表单中提交后得不到该值。 将disabled=”disabled” 改为 readonly = “readonly” 即可

 1. 设置为disabled的input将会有下面的限制:

  • 不能接收焦点 使用tab键时将被跳过 可能不是successful的 被限制的对象值将不会被传递到后台程序。

 2.设置为readonly的input将会有下面的限制:

  • 可以接收焦点但不能被修改 可以使用tab键进行导航 可能是successful的 只有successful的表单元素才是有效数据,也即是可以进行提交。 被限制的对象值与后台交互时值传递。
posted @ 2014-12-03 17:47  Mosa  阅读(2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凡是在食堂自习室教学楼前当众疯狂接吻的——都是开不起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