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技术基础(4)-小组介绍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软件技术基础第四次作业
这个作业的目标 成立小组,讨论并确定大作业的题目及分工
小组成员 严隽铭-2019330301032
陈奕涛-2019330301007
王子坚-2020330301118
杨海林-2020330301157

团队介绍

团队名称和口号

  • 名称:小飞棍来了
  • 口号:用心感悟世界,努力做好当下

小组成员

  • 严隽铭:我来自浙江台州,目前学过C、C++、python等语言,平常没有太多的代码编程练习,希望可以借助这次机会加强代码编程能力。
  • 陈奕涛:我来自浙江丽水,掌握一点点代码编程能力,有很强的团队协作意识,希望在这次产品实践中与各位一起努力前进。
  • 王子坚:我来自浙江温州,目前学过c语言,matlab,对其有一定的掌握能力,目前就读于浙江理工大学自动化专业,希望在小组中能学到合作分工能力,提升自我。
  • 熬夜选手杨海林:我是一名浙江理工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0级的学生,学习过C语言及C++,掌握一点点编程能力,热心团队合作,集体荣誉感强。

团队分工

代码编写和测试 严隽铭、陈奕涛
需求分析和文档编写 王子坚、杨海林

作业题目与内容

  • 我们小组选择A题:写一个计算全班成绩的小程序,让老师期末计算成绩时能够摆脱繁琐的手工计算。
posted @ 2022-12-07 23:18  morevening  阅读(6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