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2dx项目在各种IDE中新建类之后的可行编译方式

注:这里说可行,但是并不是最好的,只是可以完成编译。

1.linux+code::blocks下的cocos2dx项目新建一个类TestScene.h

新建的TestScene.h和TestScene.cpp会出现在Classes目录下,但是便宜还是找不到。

解决办法:编辑CMakeList.txt,在里面出现AppDelegate和HelloWorldScene的地方相应地加上TestScene(.cpp/.h)

2.windows10+visual studio 2015下的win32项目

在资源管理器中新建了类TestScene,但是便宜的时候显示“cannot find find path "TestScene.h"”,此时,将TestScene.h和TestScene.cpp放到项目的Classes目录下即可正确编译。

posted @ 2016-08-09 10:20  月光诗人  阅读(57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