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一

作业一
你对专业的认识和期望是什么?
 
认知:我所学的专业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此专业的学生不但要拥有扎实的计算机技术,还要学习管理学的相关理论,是涉及知识面较广的交叉学科。
期望:我希望能掌握过硬的专业知识,为将来的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上学期C语言总代码量大概多少行,本学期实践10000行代码,你觉得这个负担大吗?
 
上学期的总代码量大概在5000~6000之间,本学期实践10000行代码可以接受。
 
 
你的C语言学习怎么样?如果学的还行,你认为从C语言学习中比较好的经验是什么?如果学的不好,那么你学的不好的原因是什么?(每个人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分析学习经验或者学习不好的原因)
 
上学期c语言学的不够好,在C语言学习中学到的经验是要及时整理错题并请教老师,我C语言学不好的原因是平时练习少,题目做的还不够多,这学期决定要加的练习力度。
 

posted @ 2019-09-01 14:23  20182328张景昊  阅读(12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