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小程序遇到的问题(-)

送给自己的一句话:给自己一点时间,去整理发生的事情,整理好自己,重新出发。

1.微信小程序配置业务域名遇到的坑:

小程序中有一个需求,就是 嵌入一个h5页面,这块需要配置业务域名的。在微信公众平台的开发--开发设置--业务域名中,下载校验文件,发送给运维,重点来了!!!!这个文件是放在自己项目下,还是放在h5页面项目下,一开始不理解这个机制,放在自己项目下,然后用的自己项目的域名,开发版,体验版都没有问题,以为 配置成功了 (哈哈哈),项目上线了,突然发现,,,该项目域名为非法域名(尴尬😅),然后又尝试着让运维把校验文件放在H5项目中,就可以了。所以,在配置业务域名的时候,是填写的嵌入页面项目的域名。

2.web-view的使用:

在小程序中嵌入h5页面的时候,需要用到小程序的web-view组件,该组件的一个坑就是 ,链接中不可使用中文字符。否则有的IOS手机会打开出现白屏的问题,所以,需要使用encodeURIComponent进行转码。

 

目前,就先酱紫把,后续添加,只希望能记录自己的成长。

posted @ 2019-03-15 19:49  栀子花编织着留恋  阅读(15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