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博客小站。  交流请加我微信好友: studyjava。  也欢迎关注公众号:Java学习之道 Fork me on GitHub

mybatis 的 dao 接口跟 xml 文件里面的 sql 是如何建立关系的?

  • mybatis 会先解析这些xml 文件,通过 xml 文件里面的命名空间 (namespace)跟dao 建立关系;然后 xml 中的每段 sql 会有一个id 跟 dao 中的接口进行关联。
  • 那么问题来了: "如果 我有两个这个xml 文件 都跟这个dao 建立关系了,那不是就是冲突了?"


    欢迎大家留言交流!

也可以参考这篇文章:mybatis 的 dao 接口跟 xml 文件里面的 sql 是如何建立关系的?一步步解析







posted @ 2019-06-14 14:32  淼淼之森  阅读(155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