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41426277的博客

c++,delphi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管理

本软件版本1.0.0.1,由QQ:41426277用户开发,版权所有。
如果您觉得软件很有帮助,可以捐款到这以下二维码基金池(捐款的同志请留下信息,将会记录足迹),开发出更好的软件免费给大家用。
如果您是开发人员,可以加入QQ群:630538311交流学习,里面有好多安桌系统开发专家。有DELPHI语言的,有LAZARUS语言的,有JAVA语言的,有C、C++语言的。很多常见问题专家都可解答。
还发布了学习C语言的入门视频,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这里观看:https://space.bilibili.com/525093943

内测版本1.0.0.0只有转换的WAV文件格式。
正式版本1.0.0.0增加了MP3文件格式,默认跟随文件参数。
正式版本1.0.0.1增加了AMR文件格式,收录了NB,WB两种编码。
正式版本1.0.0.2增加了AAC文件格式,收录了AAC编码,增加7声道的转换。
正式版本1.0.0.3增加了FLAC文件格式,收录了FLAC编码。下载地址:https://files-cdn.cnblogs.com/files/mmpc/%E9%9F%B3%E9%A2%91%E8%BD%AC%E6%A0%BC%E5%BC%8F1.0.0.3.rar

正式版本1.0.0.4增加了APE文件格式,收录了APE编码。下载地址:https://files-cdn.cnblogs.com/files/mmpc/%E9%9F%B3%E9%A2%91%E8%BD%AC%E6%A0%BC%E5%BC%8F1.0.0.4.rar

正式版本1.0.0.5增加了MV文件格式,收录了WVPK编码。下载地址:https://files-cdn.cnblogs.com/files/mmpc/%E9%9F%B3%E9%A2%91%E8%BD%AC%E6%A0%BC%E5%BC%8F1.0.0.5.rar

正式版本1.0.0.6增加了M4A文件格式,增加了MP4视频文件提取音频。https://files-cdn.cnblogs.com/files/mmpc/%E9%9F%B3%E9%A2%91%E8%BD%AC%E6%A0%BC%E5%BC%8F1.0.0.6.rar

正式版本1.0.0.7增加了AC3文件格式,收录了AC3编码,修复了输出有几项选择MV格式,实际不是MV格式的BUG。增加VCD的DAT格式文件提取音频,增加MPG,MPEG,VOB格式文件提取音频,还有部份的MPG,MPEG,VOB格式文件没有系统的音频编码是无法提取。https://files-cdn.cnblogs.com/files/mmpc/%E9%9F%B3%E9%A2%91%E8%BD%AC%E6%A0%BC%E5%BC%8F1.0.0.7.rar

正式版本1.0.0.8增加了SPX,OGG文件格式,收录了SPEEX,VORBIS,OPUS编码,增加了SPX,OGG,DTS,AVI,WMA,ASF,ASX,WMV文件提取音频。AVI只对MP3,AC3音频解码,WMA,ASF,ASX,WMV只对WMA1,WMA2音频解码,VOB文件增加LPCM,DTS音频解码。修复APE输出文件大小不足BUG。优化内核,EXE文件比上一个版小。https://files.cnblogs.com/files/mmpc/%E9%9F%B3%E9%A2%91%E8%BD%AC%E6%A0%BC%E5%BC%8F1.0.0.8.rar

posted on 2020-06-29 13:52  41426277  阅读(10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