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项目经理舔狗话术指南

身为项目经理,能不会舔吗?

为了项目,我啥都能做!

对客户

刘总,您选择我们XX是绝对正确的!

在同龄人中,您的能力真是出类拔萃啊,跟您做项目真能学到东西,您太有智慧了(甲方项目负责人)

您的需求就是我们的方向,我们团队永远朝着您的引领前进。

您 的眼光真是独到,提出的需求都与一般客户不一样(奇葩客户)

跟您对接项目真的很愉快,我入行十年,您是我见过最知道自己要什么的客户(提出逆天需求)

提前两个月交付,感谢您对我们工作能力的信任。

您的投诉是对我的警醒,在浮躁的世界中,是您让我我们静下来。

虽然别人已经放假了,但您对我们的要求并没有放松,这是您器重我们的表现。

 

对领导,

您真是太有魅力了,再难催的尾款,您也能拿下来,我要向您学习。

您真是懂员工的心思,我们也正想着要加班呢,里程碑交付是我们的使命。

您不给我们团队发奖金,是为了公司建设,为了更好的发展,您真有大局观。

您不愧是领导,一语道破天机。(提出了解决方案)

跟你汇报工作真愉快,您说的这些让我长见识了(针对爱提意见的老板)

您让我去和客户沟通,是锻炼我的能力,是给我的机会,我非常珍惜,(老板也不知道客户要什么)

资源是有限的,但我的工作热情是无限的,再艰难我也能克服,!(资源要了100遍也不给)

 

对团队

这个代码写的好,一般人看不出有bug,得上系统才能跑出来。

只有你这样独一无二的开发,才能写出总监都无法修复的代码。

你做的设计太有创新力了,我的审美水平都被你提升了一个档次(设计的好)

一般人都无法了解你这个设计的前瞻性,我们都活在当下,而你走向了未来

你让我明白了陪伴是最长久的告白,只有在你身边,才能认真干活(摸鱼党)

 

对外包

和你们合作是的太愉快了,你是一个非常有领导力的人(交了项目)

您让我明白了业精于勤荒于嬉,只有勤加催促,才能按时交付。

这个模块做的真不错,数据少了还跑不出bug呢。

您给的方案非常新颖,业内一个成功案例都没有,这是多么强的自信。

您让我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拿出来的产品距离要求就像夸父追日那么远。

您已经做的很好了,公司8个人接了10个项目,真是太辛苦了。(产品不行)

对公司其它部门

您真是舌灿莲花,二镫子都能被你说成玛莎拉蒂 ,您让我见识到了语言的多样性。(销售)

您对资源的运用考虑的太周全了,就像您生活一样的简朴,找对象就得找您这样的!(对职能)

你们的水平是业内翘楚啊,从来没有你们搞不定的问题,和你们在一个公司太荣幸了。

您的谈判能力简直一流,BAT的人才都能挖走,您不做CHO真是太屈才了

我非常佩服你的敬业,敬佩您的数学能力,您让我觉得36528元报销款根本不算什么。(对财务)

心情迎着朝阳,工作迎着相关方,如果不是真心喜欢,谁又愿意当舔狗呢?

 

posted @ 2023-12-20 16:57  old_bird  阅读(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