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任务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omputer-science-class3-2018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omputer-science-class3-2018/homework/11817
这个作业的目标 阅读构建之法,了解并提出疑问
学号 20188467
1为什么很多人不喜欢创新
文中用有人发明一种在常温常压下把石墨变钻石来举例,可以廉价地生产大量钻石。对于钻石产业链上的工作人员肯定不喜欢,因为这样会让钻石贬值,但是对于普通人则可以用更低的价格购买钻石。创新技术在我眼中是利大于弊的,但是文中的人物为什么无2法认识到创新的价值呢?
要成为领域专家,才能创新
在平时各种社交平台,新闻报道中不缺乏年轻人的创新作品,即使与科学家的创新有差距,但创新的思想很重要,所以不一定要专家才能创新。
3定义好任务经济是什么?
文中提到一个改进是,定义好任务究竟是什么。但没有明确的回答。
4测试人员在一个冲刺中怎么工作呢?
有敏捷专家建议测试人员可以担负起产品负责人的部分责任,同时掌握验收测试流程,对产品的最终质量负责。没有明确说明到底怎么工作。
5最好的编程语言是什么
真的有最好的编程语言吗?

posted on 2021-03-12 20:36  定康荒唐  阅读(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