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工作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omputer-science-class3-2018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omputer-science-class3-2018/homework/11816
这个作业的目标 注册github并写博客园
学号 20188467
我叫彭定康,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 计科三班
出生平凡,目前还未发现本人在哪些领域有天赋,可能上帝就是希望我不断努力获得成功。
大学生活只有一年不到的时间,而我还没学会很多专业知识,对未来道路也很渺茫,打算在大学考个教师资格证以备后路
想学习专业知识,但是也只是稍微感兴趣也不知道从哪开始学习。
目前只会一点Java的基本操作和网页基本设计,本专业所涉及的知识很广,更加让我不知从哪下手,但是我确切一点就是要深度学习Java。
我已经关注了一套java讲学视频,会慢慢从中学习,然后和老师同学研究讨论不懂的方面,慢慢发展,只要一直坚持,每天学一点那剩下的大学时光还是相信自己能学到很多有用的知识。
目前的代码量估计勉强做一个小小小游戏,希望在本节课中能对我的Java学习1有很大帮助,也希望我能从中找到兴趣,帮助我增加学习的动力。
在课程实践中虽不一定能当个大腿,但至少我能够为这个项目付出很多,让队友能看到我的能力。

posted on 2021-03-12 20:32  定康荒唐  阅读(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