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s和UG许可证冲突问题

状况:笔者电脑上已经安装了NX10.0和NX12.0,并且已经安装了NX6-12的统一许可。在按照教程安装adams 17完成后出现了:打开软件只显示大图标,但是软件打不开的情况。

现在总结一下原因和处理办法。

 


 

原因:Adams和UG都是lmtools许可的,但如果电脑上有多个版本的Imtools,通常只会运行一个,这就会导致安装的adams的Imtools服务不能运行。但Imtools的作用只是把许可文件后台激活的作用,所以我们可以把adams的许可文件直接添加在NX12.0的Imtools服务里,而NX12.0的Imtools服务是可以正常运行的。

 

解决办法:

1、按照教程安装好adams及许可,记住admas的Imtools(许可)的安装目录。

2、打开NX12.0菜单目录下的Imtools,打开Config Service页面

 

 

3、第一步在ServiceName 里面输入一个名字(adams),第二步就是打开adams的Imgrd.exe和license 和debug log的路径(步骤1中的许可安装目录下)。然后点Saveservice。

 4、接下来,打开start/stop/ReRead,让许可文件正常运行。

 

 至此,结束!!!试一下adams能不打开!!!

参考:https://wenku.baidu.com/view/21a471dd4bfe04a1b0717fd5360cba1aa9118c4b.html

posted @ 2019-12-16 11:10  麦穗鱼~  阅读(263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