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外部群 消息群发工具

企业微信外部群无法创建群机器人,因此也就无法通过官方提供的webhook 的形式发送消息。

但随着企业私域流量运营的开展,客户一般是属于微信用户,而企业内部又使用了企业微信。

所以,存在非常多的场景,每月或定期,给某个微信用户或外部群发送消息。

这个给外部群发消息,可以是批量同一个消息,也可以是不同的自定义消息。

因此,基于上述背景开发了本工具:企业微信外部群 消息群发工具

特点:

1、本程序为本地电脑模拟的方式,即必须是电脑上安装并打开了企业微信。

     无法在服务器上,以webhook 的形式直接发送消息。

2、发送的时候会短时占用鼠标,因此用户不能频繁去拖动。

功能:

1、发送消息的对象可以是个人、内部群、外部群
2、可以发送文本、图片、文件

三、调用方式

集成或调用方法:SendToWxWork.exe demo.json

下载地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vbK2qu3H4Aul5BgNjx8e7A
提取码:hix9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5的分享

posted @ 2021-02-03 15:56  猛龙过海  阅读(2612)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