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的小窝 — 关注技术交流、让我们一起成长

导航

Adobe Air 1.0正式版发布

Adobe Air是Adobe公司出品的跨操作系统的运行时库,通过它开发者可利用现有的Web开发技术(Flash,Flex,HTML,JavaScript, Ajax)来构建富Internet应用程序并部署为桌面应用程序。在经过长时间的公开测试后,今开Adobe正式发布了该组件的1.0正式版。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目前,基于Adobe Air技术构建的桌面程序还为数不多,而且这些软件的功能也不够丰富和强大,但其中也几个较为实用的,比如 Google Analytics AIR beta,Twitter客户端Twhirl及Adobe Media Player 等等。不过我想,随着正式版的发布,今后肯定会有更多且更强大的Adobe Air应用软件被推出。

posted on 2008-02-26 13:05  mjgforever  阅读(6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