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业

1、 你计划如何学习这门课?目前的学习的感受是什么?是什么支撑你的学习?目前学习的障碍是什么?(2分)

计划:课前预习充足,课上紧跟老师,课后找时间温习,经常动手做程序。

感受:对这门课还不是太熟悉,有些地方会跟不上

支撑:虽然课程对我来说有些难,但是我挺感兴趣的,有些不懂地方会找资料学习

障碍:最近学校活动挺多,没有太多时间,而且这门课对我来说很重要,要花大量的时间,就安排时间这块是最大的障碍

2、快速浏览教材,提出你认为最需要关注的3-6个知识点。(1分)

函数与宏定义

数组 指针
构造数据类型 文件操作  

 

 

 

3、完成一段编译调试成功的代码并附上调试结果图。(5分)

4、找到自己的结对学习伙伴(2人),并列出结对伙伴的博客链接,同时请同学在自己的博客下留言。(2分)
没有留言的扣1分。

我的博客伙伴:https://www.cnblogs.com/luyuqing

posted @ 2021-03-14 23:17  飒廲  阅读(5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