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农数据双向挂单

在非农这样的大行情下,我们到底应该如何在外汇市场盈利呢?您都了解这些吗?在MIS平台做非农是不滑点的,并且在非农来临时可以双向挂单交易,即使耽搁一两分钟也可以迅速买到您想要的价格点位,因为平台交易速度几秒就可以成交的.下面MIS平台在这里介绍4种交易方法,供大家参考:
操作方法:外汇交易的非农业仓单提前锁定锁,你可以看到通过5分钟长,比较低的,相对较高的短,所以会有一点利润首先将使得收费,如果你觉得这么大的麻烦,你可以直接插入锁仓单,然后将公布前3分钟,后面的两种方法:1,两个单一的形象,25点,60点的利润,英国的消息,和日本可能有更多的利润较大,因此该消息的两个单将被销毁,删除的费用约29点空间,你有2两单只利润根据消息,预计50 - 80,当新闻后,被摧毁了,另一个可以是开放的,只有在两种情况下的数据非常好,非常坏的可能走一个单边市,甚至走出单边市,将有一个回调。
操作方法:外汇两个双向寡淡,前3分钟挂一个围绕30日高点挂多单和一个30点左右低位挂空单在非农就业人数,前挂起来成立了一个30点的增益。 (不同货币设定不同点)没有一个单一的交易后删除另外一个单一的交易。如果数据是没有这么大的影响力,盈利30个点,会发生什么事?然后,你觉得上攻乏力手,持仓量。
方法三:外汇交易公布前约3分钟的消息,根据预计比2:1,支票,或者至少在赚取利润??和止损的消息,预计单独做一个小一般一次收支平衡逆差和顺差,这三个非农业的成功方法:根据四非农数据后的大小的数据单,根据消息的实际情况在回调或回调时有潜力结合RSI运行在布林带四个操作键是普遍预测对应点的影响钱的大新闻,这个预测被设置为停止盈余只要确保不被破坏的公告就行了:已设置止损利润的时间点传来消息,更多更好的,但也确保所设置的所有组接近的消息后,可以设置止损设置相对较少。
现在,我们主要使用上述四种方法做非农业和重大新闻。如果我们有错误的,比它应该得到一些利润可以相对较小的风险。大通金融技巧,在这些方法中,你必须要满足管理外汇资金的案件,可以使用。这些方法总结出来的,不排除任何意外的可能性。

联系QQ575851470
官网:http://www.misfx.com

posted @ 2013-11-20 13:03  MISFX平台在MT4平台上推出比特币交易  阅读(35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