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触8

  以前看过张孝祥老师的javascript视频,其中最大的感触就是张老师是在用心去教大家。刚才百度一下的时候无意中搜到了他的博客,看到了他博客上下面的一段话,很有感触,想与君等共勉之,思来想去,觉得放到这里最合适了。

  目标越来越近,年龄越来越大,身体越来越差,接近目标的速度比不上年龄和身体衰老的速度!做多少算多少,言语修养很重要!

  记得高考填报志愿的时候,我本来是打算学计算机深造的,可是家里有亲戚极力不让我报考计算机专业,说是吃青春饭的之类的,我很不以为然,虽然最终高考没报计算机相关专业,大学里也是一门心思扑在电脑上,直到现在也算从事了计算机行业的工作,做了一名IT屌丝级的程序员,一路走来岁才三年(当初大四时大一的学妹们都还没毕业呢),但却也感触颇多。

  希望大家在追求理想的时候,注意劳逸结合,代码之余适当活动活动,平时下班后加强锻炼,不要在码农(不管是高中低档)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抓紧时间升华自己~

 

  

posted @ 2013-04-07 21:10  mr.cui  Views(274)  Comments(2Edit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