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作业2.0

这次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oftware0102/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oftware0102/homework/11190
这个作业的目标 学习目标与学习计划
学号 20188661

(一)寄语:

目标与榜样

进入大学已经有2年了,可我还依稀记得,九月时候,抱着对大学的憧憬,来到这里。还记得,当我踏入大学的那一刻,我的人生便充满了希冀!
当初我选择软件工程专业,是因为我对于计算机有着独特的兴趣,对于软件的设计以及开发有着强烈的喜爱。随着大学时光的一点点流逝,接触到的知识越来越多,课程越来越困难,斗志消磨,自己早已没有当年的热情。但是,学习这门专业必须要脚踏实地,一步一步进行,我必须确立一个新的学习目标,重新培养自己的学习兴趣,提高学习的积极性,这样才能全身心投入到软件研究的课程当中去。
本学期规划:
目标:要认真学习软件工程设计以及Java web开发,并且学习计算机操作系统以及网络教程等相关知识;其次还要回顾大学前2年的知识内容,把基础打好。
榜样:“三人行,必有我师焉。”老师和每一位同学都是我的学习榜样,要学会提问,学会自我研究和总结,和大家共同进步。

(二)学习规划:

一,思维导图:

二,学习计划:

*对于软件工程专业学习:
1.上课认真听讲,课后及时进行总结;

2.课程中有疑问及时提出,学会提问与思考;

3.课后积极完成作业,与同学共同探讨分析;

4.课余学习时间在慕课中观看名校教授的视频讲解;

*对于其他方面的学习:
1.每天学习30个英语单词,学习一篇英语作文;

2.每天阅读1-2小时书籍;

3.每天及时完成课程作业,学会预习;

学习计划表:

时间 具体学习内容
9月 初步了解软件工程需求分析与系统设计,Java web开发,Oracle数据库
10月 研究Java web Oracle数据库
11月 学习计算机操作系统和网络教程
12月 制作课程设计和期末理论考试
1月 期末理论复习与考试

注:博客作业链接

博客作业 作业链接
软件工程作业1.0 https://www.cnblogs.com/mirenlin/p/13630746.html
软件工程作业2.0 https://www.cnblogs.com/mirenlin/p/13662722.html
posted @ 2020-09-13 22:21  迷人林  阅读(14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