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感想

 第一部分:

   村里都说计算机是大势所趋,好找工作,俺就来了。到了博客园,发现里面的人都好牛X的,不仅程序写的好,文章还高大上,俺这种渣渣被虐的体无完肤,但俺超喜欢在里面的。

第二部分:

   大学生活方面很满意,伙食好,住的也奢华,没啥好吐槽的,假期再多点,课再少点就好了。听说国外大学只用上三年,俺好羡慕的。

第三部分:

   未来作为广大IT民工的一份子,俺一定好好给老板干活, 俺老实人,不挑活,老板说干啥就干啥,老板让俺搞前端俺绝不去看后端,老板让俺用C++俺绝不用C,老板让俺写代码俺绝不写注释,要是老板断了烟叫俺下楼去买,俺一定跑的比博尔特还快。咱IT民工,实在,没野心,任劳任怨,只要老板晚饭能多给俺加个鸡腿,要熬夜要加班全听老板吩咐。俺出来工作,辛辛苦苦当码农一年,只图年底老板高兴能多赏俺几个红包,能让俺有钱买张硬座票回家过年,就满足了。其他的东西俺脑瓜笨,不会想。

posted @ 2017-08-31 22:36  miracle_stone  阅读(230)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