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MIP组件审核平台故障-影响说明

故障通报

2017年8月8日 下午14:11,由于机器故障原因,MIP组件审核平台无法提供服务。

2017年8月8日 下午16:46,服务恢复。

故障影响

  1. 2017年8月8日下午13:00-14:00提交的组件审核状态丢失,如果您在这段时间提交过组件,请重新提交。
  2. 部分用户的数据丢失。在故障发生时,我们积极抢修恢复数据。遗憾的是,仍有部分数据无法恢复。我们会主动联系每一位数据丢失的用户进行数据修复工作。如果有疑问,也可以直接发邮件到 liangjiaying@baidu.com 跟我们的工程师联系。
  3. 本次故障不影响已发布的组件代码和线上访问。

本次给您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未来我们将加强数据备份工作和机器稳定性,避免再次发生类似情况。

posted @ 2017-08-08 21:02  MIP官方博客  阅读(4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