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n客户端的安装与中文版本语言库

首先在mac下下载svn或者其他软件请看另一篇博客链接:http://www.cnblogs.com/minyc/p/myc201606191543.html

另附svn常用命令操作详解:http://www.cnblogs.com/minyc/p/myc201608041600.html

window通过小乌龟软件来管理svn,小乌龟官方下载地址:https://tortoisesvn.net/downloads.html

点击下面两个蓝色按钮进行下载,根据电脑23位还是64位下载。

下载后进行安装,一路next

最后Install等待加载后finish。桌面右键会发现多了“SVN Checkout”和“TortoiseSVN”,如果没有请重启电脑再试一下。

接下来中文安装包,在客户端安装按钮(两个蓝色按钮)的下面

选择chinese,simplified,简体中文版本。点击‘Setup’安装,两个‘Setup’一个是32威哥64位选择与安装客户端对应的进行安装。

点击next简单安装,安装完汉化软件之后,在桌面上右击鼠标选择“TortoiseSVN”中的“Settings”,进入设置对话框之后,在“Language”这一项中选择“中文(简体)中华人民共和国”,然后点击“应用”、“确定”。

汉化完成之后,你再右击鼠标会发现关于SVN的选项都变成中文的了。至此,SVN的安装以及汉化步骤就结束了。

 

posted @ 2016-04-07 10:46  化身程序猿  阅读(69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