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刻smartbits的国产网络测试工具minismb-使用burst模式

       复刻smartbits的国产网络性能测试工具minismb,是一款专门用于测试智能路由器,网络交换机的性能和稳定性的软硬件相结合的工具。可以通过此工具测试任何ip网络设备的端口吞吐率,带宽,并发连接数和最大连接数等诸多参数指标。

      与软件Iperf,netperf, dpdk trafficgen相比较,MiniSMB属于专业硬件网络发包测试仪, 具备精准测试速率,高吞吐率,可模拟千万级连接数等特点. 类似于Spirent思博伦,Ixia,北京信而泰网络IP性能测试仪。

       MiniSMB网络数据性能测试仪最新版本为3.3.0版。

      本次介绍如何在MiniSMB中使用burst模式添加测试数据流。

      打开minismb软件

         在右键菜单中选择connect,输入minismb设备的管理ip地址,默认1.1.1.1,点击OK。连接至minismb设备。

 

        再次在右键菜单中选择Reserve This Module,加载minismb模块

 

       右键01端口,在右键菜单中选择Transmit Setup,打开配置窗体,点击Add按钮,添加1条1024字节长度的数据流。

 

       点击ok添加数据流。在Streams Setup窗体中的Mode选项中选择Tx Mode为Burst,每次发送的数据包个数为10个。

 

 

 

        当点击ok按钮后,在minismb主界面点击burst按钮,即可完成发包操作。

 

      在Tx Mode处配置突发的数据包个数,通过点击Burst按钮可一次次的突发数据包。

 

posted on 2019-04-17 14:24  minismb  阅读(3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