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浅出SharePoint2010——请假系统无代码篇之数据框架设计

文档库SOP:上传用户操作手册等系统相关文档。

员工信息列表EmployeeInfo:用来存储员工基本信息、直属领导和假卡信息。

请假申请列表LeaveRequest:申请人Requester填写请假信息和记录参与审批人员的审批意见。

任务列表Task:SharePoint系统在发布工作流模板的时候自动生成的,用来记录审批任务。

工作流历史列表Workflow History:SharePoint系统在发布工作流模板的时候自动生成的,用来记录工作流实例的历史信息和调试工作流输出变量使用,默认访问链接为http://siteurl/Lists/Workflow%20History/AllItems.aspx

posted @ 2014-04-13 23:19  风影极光  阅读(41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