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浅出SharePoint2007——Webpart开发

调试
调试方法是

1、 将编译生成的DLL文件拷到MOSS网站集工作目录(比如80目录下的BIN),将页面也要拷到相应目录下。

2、 之后在VS开发环境中“调试”菜单的“附加进程”选中w3wp.exe进程加进来,然后在程序中插入断点之后,在客户端执行页面,便会自动跳入断点以便进行调试。

注意:

1、调试是要在服务器上做开发的,才可以调试。

2、每次程序有改动都要重新拷贝过去一个dll及相关页面文件,再重新附加进程才可以的。

 

 

查看w3wp.exe对应的网站集

要想查看哪个工作进程是为哪个IIS应用程序池服务,使用以下工具:

  • 在Windows Server 2003 (IIS 6.0)上运行:iisapp.vbs
  • 在Windows Server 2008 (IIS 7.0)上运行:appcmd.exe list wp

 

工具的输出如下:

C:\Windows\system32>iisapp.vbs 
W3WP.exe PID: 2056 AppPoolId: AxReportServer 
W3WP.exe PID: 5092 AppPoolId: EP - 39014 

C:\Windows\system32\inetsrv>appcmd.exe list wp 
WP "6916" (applicationPool: SharePoint Central Administration v3) 
WP "1356" (applicationPool: AxReportServer)

一旦找到正确的w3wp.exe进程(基于应用程序池),使用PID(进程号)来连接正确的w3wp.exe进程。

posted @ 2010-12-01 11:24  风影极光  阅读(40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