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oint2007深入浅出——开发环境配置

我们将将开发环境和服务器环境分开,大家可以共享一个服务环境。

  服务器端配置:windows server 2003, SQL Server 2008, VS2008, IIS,WSS3.0。

  开发机器的配置:windows XP SP2, VS2008, VSeWSS12.  

下面介绍开发机的配置实现:

 VSeWSS12是需要moss环境支持的,可以通过修改开发机注册表和向开发机GAC中写入必要的DLL来实现。VSeWSS12.exe是针对VS2008开发SharePoint应用的插件。

1.修改注册表,如注册表中无此键值,需手动创建.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Shared Tools\Web Server Extensions\12.0]
"SharePoint"="Installed"

2. 在gac中安装2个dll,这两个dll可以在服务器的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web server extensions\12\ISAPI目录下找到。将这两个dll文件拷贝到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9.0\VC,然后在VS2008的Visual Studio Tools中运行Visual Studio2008 Command Prompt,输入一下命令:

gacutil -i Microsoft.SharePoint.dll
gacutil -i Microsoft.SharePoint.Security.dll

完成DLL的注册.

3.安装VSeWSS12在在开发机上就可以开发了,注意的是此时只能编译,不能部署,部署的话还需要别的工具和方法(还在学习中).

上面的环境在VS2008中还没实现workflow的开发,目前workflow的开发还是只能在服务器环境上开发。

posted @ 2010-09-29 10:00  风影极光  阅读(4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