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ire Web Service

Web Service

创建HelloWorldService项目

首先要启动Web Service Project 向导。该向导由三个页面组成,第一页设置Web项目配置的详细信息;第二页设置XFire的配置详细信息;第三页配置需要添加到项目构造路径中的XFire类库。

1.启动 Web Services Project 向导

首先要确保使用的透视图是MyEclipse Java Enterprise,接着选择菜单 File > New > Web Service Project,稍后即可启动创建项目的向导对话框。注意不要选成创建 Web Project 的菜单项。

2.在第一页完成Web Project 信息的设置然后选择 Next 按钮继续

在弹出的对话框的Project Name中输入HelloWorldService,然后选中J2EE Specification Level下面的Java EE 5.0单选按钮,接着点击对话框底部的Next按钮进入下一页。

3.在向导的第二页可对设置XFire servlet 和 service.xml 配置文件的详细信息。

可以完全保持默认值然后点击Next按钮进入最后一页的设置即可。

 

4.向导的第三页是选择添加到项目构造路径中的类库。

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添加类库。不过默认情况下必须选中XFire Core Library,除非你想自己下载XFire类库然后手工导入。

如果计划开发一个使用XFire的客户端应用,那么还需要选中XFire HTTP Client Libraries

向导结束后这些类库将会添加到项目的构造路径中去,不会复制任何JAR文件到项目的目录中。

最后点击Finish按钮结束向导。

 

 

 

 

 

 

 

 

 

 

 

 

 

 

 

 

 

 

 

 

 

 

 

 

 

 

 

 

 

 

posted @ 2014-03-03 21:52  残星  阅读(39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