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墙 0x80070422

1.无法打开操作中心-安全服务,解决方法: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找到Security Center 服务,双击打开,查看启动类型是否设置成禁用,是的话更改成自动或者延迟启动,之后就就可以正常启动这个服务了,这个服务启动后,操作中心-安全服务也就可以正常打开了。

2.无法打开防火墙,出现错误代码0x80070422,解决方法:
windows开始键-》运行-》调出运行窗口,输入services.msc,(或者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找到Windows Firewall 服务,右键属性选自动或者手动,确定-》然后点下面的启动它即可。

3.由于内部错误,备份应用程序无法启动;错误代码(080070422)__无法启动服务
开启vitual disk 服务问题即可解决

4.由于内部错误,备份应用程序无法启动;错误代码(0x80042302)__无法启动服务
开启Volume Shadow Copy 服务,问题即可解决


P.S windows7默认的隐藏运行命令的,打开方法鼠标右键点开始菜单属性 自定义(自定义开始菜单)在列表找到运行命令前面选中,确定即可~!

posted @ 2013-10-27 13:43  残星  阅读(36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