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eline 语法生成器

 

 

Pipeline 语法生成器

随着 Pipeline 一起发布的内建的文档,使得创建复杂的 Pipelines 更加容易。内建的文档可以根据安装在 Jenkins 实例中的插件,被自动生成和更新。

内建的文档可以通过链接被找到: localhost:8080/pipeline-syntax/。假设你已经有了一个正运行在本地 8080 端口上的实例。

同样的文档可以连接到这里,通过任何项目的左边菜单”Pipeline Syntax”


 

 

语法生成器是动态填充的,其中列出了可供 jenkins 使用的步骤,可用的步骤取决于安装的插件。

使用语法生成器生成步骤:
1、打开 Pipeline Syntax

 

 2、在“示例步骤”下拉菜单中,选择需要的步骤。 

 

3、输入所选择步骤需要的参数信息

4、点击“生成流水线脚本”生成脚本

 

 

 

 

 

posted @ 2020-05-24 00:36  minger_lcm  阅读(10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