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TSC预览版0.5.1发布

M8TSC今天终于达到我心中发布预览版的标准。
发布预览版目的在于获得用户反馈,和促进软件开发过程的开发者和用户之间的互动,以提高软件正式发布时的用户满意度。所以预览版并非正式版,功能完善程度离正式版还有一段距离。

软件介绍


魅族M8专用远程桌面客户端,通过Windows远程桌面协议连接远程计算机。
远程桌面核心为开源项目Rdesktop移植。

名词定义


“主机” -- 所要访问的远程计算机,可以是域名、主机名、IP,此计算机必须启用远程桌面功能。
“账号” -- 连接远程计算机用的用户名,必须真实存在于远程计算机,并具有远程桌面使用权限。
“密码” -- 登录远程计算机时所用的密码。
“端口” -- 远程桌面协议端口,系统默认为3389,通常不需修改。
“色深” -- 连接远程桌面时采用的色深,支持8和16位色深,色深低,网络传输流量就小。

已具备的功能


1.服务器连接信息的新建、修改、保存、删除。
2.基本的服务器远程连接,暂时只支持WIFI连接(已测试的有:Windows 2003、Windows 7)。
3.鼠标左键右键的模拟(音量键)。

未完成的功能


1.虚拟键盘。
2.服务器连接配置文件加密。
3.无WIFI情况下询问是否拨号连接,并自动拨号(有没有必要做呢?)

已知的BUG


1.某些情况下,连接设置的文本框内容突然乱码,还未查明原因。
2.自测中发现偶尔出现连接配置保存后内容丢失,改算法后暂时没遇到,如有遇到请反馈。

文件下载


绿色版

界面预览


软件启动时,没有找到任何连接设置时,会自动弹出新建连接设置界面。

连接设置列表。

连接设置界面。

点“连接”后就连接服务器了,只要网络设置正常,账号密码正常,就能连上。

通过音量键,可以模拟鼠标左键右键。

预览版介绍完毕,更强大的正式版,敬请期待! :)

posted @ 2009-09-26 20:00  达达  阅读(3359)  评论(4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