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软件后浏览器主页被篡改,弹广告和游戏的解决办法

删除弹广告和游戏的:(因为还有做过别的操作,不确定是否有效)

1、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这一个主键,
在右边窗口中找到“LegalNoticeCaption”和“LegalNoticeText”这两个字符串,删除这两个字符串。重启。

2、电脑管家中的操作:(针对进行过常规操作扫描杀毒后仍旧无效时)

  进入设置中心 --->选择“杀毒”模块,点击右边的“进入信任区” ---> 将信任区的名单,取消信任然后再次进行“病毒查杀”操作

                 --->隔离区的文件是信任区文件取消信任后,可选择删除

 

  

 

 

浏览器主页被篡改:(先前一直是用电脑管家浏览器保护工具保护的,被篡改后在浏览器的设置中修改主页,但每次开机都会再次被篡改)

1、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这一个主键,

  在右边窗口中找到“Start Page”字符串,双击修改内容为:about:blank。关机重启。

2、上一步操作后发现仍旧会被篡改,发现是电脑管家中的"浏览器保护"工具中设置的IE主页总被篡改,

  于是,尝试退出电脑管家,修改浏览器中关于主页的设置,再次打开浏览器,发现主页不再被篡改。

  最后,选择把电脑管家中的“浏览器保护”工具删除后,关机重启,打开浏览器不再被篡改。

PS:应该是电脑管家的关于IEStartPage插件被篡改了,但我并没有找打更好的解决办法,所以如果有更好的办法,欢迎留言。

 

posted @ 2020-02-23 22:55  兜儿。  阅读(9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