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NET IDE <Table>使用小技巧

   虽然上次在博课堂看到有人推荐使用<div>等替代<table>,但我相信很多人排版界面还是依靠<table>(包括我在内),因为它简单嘛^o^

    但是不知道你有没有碰到过VS.NET中的Table在你手工拖拉时它就是不听使唤,左右晃动,就是不按你的思路走,其实这个和MS的TD属性有关,正常可以拖拉的情况下,只有最后一列是没有WIDTH属性的,前面各列均有,之所以Table不听使唤是因为最后一列也在你无意的操作中(据我所知增加一列可能会导致这种情况),最后一列也具有了Width属性,所以IDE就迷茫了,因为本来它只需要修改所控制列的宽度,最后一列自动获取宽度即可。

    解决这个问题就很简单了,恢复最后一列的属性,将其Width属性去掉即可,如此我们即可任意拖拉。
posted @ 2004-10-11 08:35  mp3 swf  阅读(1465)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