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10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小工具的编写其实很简单,不需要什么很深的技术,懂html、javascript、css等就可以别写自己的小工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编写适用于自己的小工具然后把它方在自己的igoogle主页上或者orkut网站等一些容器内。下面这个小工具源码是google提供的小工具示例:

Code

这个例子是 ROT13 的小工具应用。ROT13 用字母表中每个字母相隔 13 个位置的字母进行替换来加密文本。当您重新运用 ROT13 时,它将再次循环每个字母以恢复原始文本。

把这段代码复制到google提供的编辑器GGE中,为了方便我把GGE放在了我在igoogle帐户的首页。

不要对代码做任何更改,直接点击GGE上面的Preview选项卡,

输入“aabbcc":

这就是一个简单的小工具,只需要把这个小工具的源代码托管在google或者是任何一台网络服务器上,然后就可以向google添加小工具了,

点击“添加”

 

单击“确定”即可把此小工具发布到google。

posted on 2009-03-20 15:27  min10  阅读(3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