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添加TSTCON(转)

在VS2010中开发MFC ActiveX控件,开发完后,通常使用VS自带的容器ActiveX Control Test Container来运行ActiveX控件。此容器在VS安装后的文件中是找不到的,需要自己手动获取。如下所述:

(1)按照你的VS所安装的路径,找到VC2010Samples.zip这个压缩文件,其在Samples下的名为2052文件夹中,如在我的电脑上,其所在路径为: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0.0\Samples\2052\VC2010Samples.zip。

(2)找到这个压缩文件后,将其减压到当前文件夹中。

(3)按照如下路径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0.0\Samples\2052\VC2010Samples\C++\MFC\ole找到TstCon这个文件夹。打开这个文件夹,可发现有两个 资源解决方案TCProps和TstCon。

(4)在VS2010中打开这两个解决方案。

(5)将Tcprops设为启动项,方法:在解决方案Tcprops上右击,选择“设为启动项目”;然后对它进行编译F7。同样地,再将TstCon设为启动项,对它进行编译F7。

(6) 编译后在Debug子文件夹中将出现一个TstCon.exe文件,将其复制到: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0.0\Common7\Tools文件夹。

(7)在vs2010中的Tools菜单点击“External Tools...”,出现如下对话框,点击“Add”添加一项工具。

(8)新工具项的"Title"为:ActiveX Control Test Container,"Command"为: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0.0\Common7\Tools\TstCon.exe。

(9)确认退出对话框,Tools菜单将出现“ActiveX Control Test Container”菜单项。完毕!

 

PS:VS2010动态添加建立好的ActiveX控件方案

在VC6.0中,我们想利用Clock组件开发,方法是project->add to project->components and controls,然后找到本机注册的控件,这里以Clock为例,点击insert后,VC6.0会自动添加组件相关的类.h和.cpp,然后我们就可以利用该类进行开发了。

VS2010方案:首先,将Clock放到对话框中,然后对其右键,选择“添加变量”,完成向导,些时就会在你项目文件内添加,例如ocx1.h,ocx1.cpp及类视图COcx1类。

 

原文:http://apps.hi.baidu.com/share/detail/52807054

原文:http://www.51laifu.cn/archives/2012/426/article-13739.html

 

来自两个指导,做了修改,已试验,可用!

posted @ 2012-04-29 01:02  ymin  阅读(6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