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JD Central信用卡分期支付业务流程

1.JD Central信用卡分期支付业务流程

2.前端界面截图(H5)

2.1 商详页

可查看分期支付详情,展示单期最低分期金额以及对应的期数

 

 

2.2 登录页

进入购物车、结算、订单页之前,需先登录。

 

 

2.3 结算页

确认商品金额,去支付。此处无任何分期付款信息。

 

 

2.4 收银台

JDC收银台有多种支付方式,储蓄卡/信用卡支付,分期支付,网上银行支付,便利店支付,LINE支付(类似国内微信支付,是在社交APP里的支付方式)。

进入收银台后首先需要选择支付方式。如果之前支付过,默认保存上一次支付卡信息。

如果已经绑过的卡,有分期支付方式,展示分期支付详情。

 

 

 

 

选择分期支付,弹出支持分期支付的银行卡列表。展示分期金额、期数、手续费等详情。用户按需选择即可。

 

 

 选择好分期支付银行卡后,填入信用卡5要素。该页面完成信用卡5要素的初步校验。

信用卡5要素(和国内不同):卡片号码、姓、名、有效期(mm/YY)、CVV/CVC

 

 

校验完信用卡信息,会跳转到银行网页版。通过银行确认,就支付成功了。

 

posted @ 2020-06-01 15:43  酸奶小妹  阅读(7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