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部分:个人博客园链接:https://www.cnblogs.com/milk-sugar/

该博客 Markdown 编写页面的截图:

Github 部分:个人 Github 链接:https://github.com/candy-add-coffee

个人账号首页,以及有自我介绍的那一页的截图:

进入两个仓库后的页面:

Git操作的主要过程:

执行命令 git init创建本地仓库、执行git status命令查看本地仓库状态、执行命令 :git add --all将所有的文件提交到本地仓库、用git commit -m "***"将项目提交到, 其中 -m 后面跟的是对提交内容的描述、 在github上创建仓库、执行命令: git remote add origin将github仓库和本地仓库进行关联、执行命令 😕/ 将本地仓库代码提交到github上git push -u origin master
这是最后成功的截图![(https://img2020.cnblogs.com/blog/2300210/202102/2300210-20210207130533508-1060774420.png)

Linux 和虚拟机部分简要的安装过程的截图


使用终端创建、编写和运行文件的主要步骤



遇到了虚拟机黑屏的困难,学习了什么使用虚拟机的终端,通过上网学习解决。

个人介绍:我来自福州,平常喜欢听歌还有打游戏,刚入学的时候没有立什么flag,一学期内自己的学习生活,感觉还有提升的空间,希望可以继续努力,希望今后可以实现自己的愿望。

可选部分:自己在完成第一份作业时的感受:有点辛苦

如何看待 996 逐渐常态化的时代:我认为未来中国的活力,将来自于快乐地去劳动,让一切创新创造的源泉充分涌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