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t 和 ractive的区别

前面进项目的时候同事说项目在用react. 我没有深究,实际中发现是ractive.js。后来发现其实另有一个react.js。和ractive.js是有区别的。不过也有相似的地方。

react项目的主页在http://facebook.github.io/react, react的目的和实现方式和ractive是相似的。它相当于MVC中的V。

他们都用virtual DOM, 都用reactive programming理念,都有模板,变更跟踪,双向数据绑定。

react在facebook使用了。测试过。ractive是易学。模板语法几乎没有学习曲线。

http://www.typescriptlang.org/

http://www.ractivejs.org/

微软是把typescript和ractive结合到一起了。每次Visual studio的新建项目模板里就有typescript和ractive。

 

posted on 2016-12-18 12:15  mikelij  阅读(25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