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SCX4521F (4x21系列) 在MacOS Catalina下的驱动问题!

SAMSUNG SCX4521 系列的打印机,是三星一款非常经典的打印机,带复印,扫描和打印的一体机。很好用。

在mojave以下的版中。hp有提供mac的驱动,但在10.15之后,hp就不再更新驱动了。导致在10.15及以上版本都无法打印。无奈只能装虚拟机进行打印,非常的不方便。

于是就再研究了一下。在不断的尝试后。惊奇的发现在10.15 中完美驱动并打印。

下载这个驱动并开装

https://download.info.apple.com/Mac_OS_X/041-6878.20131114.PArgW/SamsungPrinterDrivers2.6.dmg

然后在添加打印机的时候。选择软件中的这个SCX-4500系列!然后这古老的打印机在catalina下开始干活了!!!!它干活了!

posted @ 2021-03-31 22:24  糖果的二师兄  阅读(138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