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在ASP.NET MVC的真正發展為免費的嗎?[转贴]


[转贴自] http://zh-tw.w3support.net/index.php?db=so&id=961628

  

 

我可以在ASP.NET MVC的真正發展為免費的嗎?

 

  English Language Content









我可以在ASP.NET MVC的真正發展為免費的嗎?

我目前正在制定一個關於 Django的Web應用程序/ Python和我考慮到ASP.NET MVC的移動。 我下載了Visual Web Developer速成版,閱讀 NerdDinner,我已經準備好了。 我大概也會維持在MySQL工作。

其中一個原因我選擇 Django的+ MySQL的首先是它是免費的。 我引導商業和不能支付昂貴的軟件,即使是部署(存儲和帶寬是例外)。

我的問題是:我可以制定關於 Express Edition和讓我的產品生產,而不必支付給 Microsoft? 這既是一個法律問題和實際問題(假設我將使用開放源碼的版本控制,構建服務器等)。

我沒有經歷過微軟的不同的牌照,我想知道如果任何人有任何經驗,在推動產品的網絡只基於 Express版(我知道你們是不是律師,但有些可能是你在公司支付律師工作幫助這樣的決定 ...)

#: 961628     asp.net-mvc    microsoft    licensing    visual-studio     User: Rax Olgud

Answer: 961791

你提出的兩個問題在這裡,所以讓我們來看看兩者。

從法律的角度來看,答案非常簡單:是的,Visual Web Developer速成是免費提供,也沒有關於限制使用它商業化。

你的第二個問題是關於與實用性的商業使用Express版本。 簡短的回答是:是的。 時間越長版本的答案聽起來有點像是“是的,但...".

雖然Visual Studio Express版本是太棒了-特別是當你考慮他們的價格-你應該知道,他們欠缺的功能。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事情缺乏Express版本是 -


  • 支持延長。有一個健康的Visual Studio外接生態系統那裡,你會被鎖定的。 不是一個致命的缺陷,肯定的。 只是要記住。

  • 能夠創建安裝項目。同樣,不是致命的。 您可以手動或使用一些外部的解決方案。 此外,如果您正在開發使用的東西在一個客戶(或自己)這是一個完整的非問題。

  • 本地64位支持。這是一個我不能變通。 如果你需要工作在64位環境,並使用一些64位的控制,你處於困境之中。

  • 支持試驗項目。如果你把測試驅動的開發,這是一個非常酷的功能,你就會錯過的Express版本。

此外,他們沒有一流的設計師,有些(小)限制調試和開發工具最你會發現,使用Visual Studio將無法正常使用的Express版本。

總之,你絕對可以與 VS Express的發展。 相對於工具你可能已經對 Python的Django的+,Visual Studio的Express是一個大的飛躍呢恕我直言。

此外,您可以隨時跟現在的Express版本和升級後,如果必要的。

#: 961791     asp.net-mvc    microsoft    licensing    visual-studio     User: Roberto Teixeira

Comments for #: 961791

一優秀的答案,謝謝!   #:770403  Rax Olgud
這“非常酷”測試項目的支持並不好工作與內部/包/私人類/方法... 它嘗試,它的關閉,但它不處理仿製藥,所以我仍月底,寫作“類的主要方法”測試“內部材料”... 但是的,兩個豎起了TDD的公共API ... 故我在“服務層”   #:770427  corlettk

Answer: 961715

7點在“快”常見問題的答案也許是最好的:


我可以用Express版用於商業用途?


是的,有沒有許可限制的應用程序使用Visual Studio Express的內置版本。

其他當時認為,閱讀 EULA的應確認不存在“產品,建立與此軟件只作私人用途”條款。

#: 961715     asp.net-mvc    microsoft    licensing    visual-studio     User: Svend

Answer: 961778

您不僅可以開發ASP.NET MVC的是免費的,你能做到在Linux上使用Mono,因為米格爾指出邁克爾解釋 ... 因此,除了沒有牌照費或IDE的運行時,您可以自由操作系統的主機上呢!

您還可以使用的monodevelop在Mac OS - X的 ,雖然我敢肯定的Windows用戶會喜歡的Visual Web Developer速成 ,他們所得到的monodevelop 運行在Windows,太 。

當你表達了你的第一個 100萬美元,那麼你可以'升級'到Visual Studio 2010:)

#: 961778     asp.net-mvc    microsoft    licensing    visual-studio     User: CraigD

Answer: 963632

有沒有需要解決的Express版本的還是開源。 如果你是一個合法的啟動,您可以加入微軟的相對較新的BizSpark計劃,並獲得免費的MSDN訂閱,其中包括全面的版本,所有軟件開發的目的(如Windows服務器,SQL服務器等)。

加上你的Web應用程序部署的軟件許可證的生產,這使我覺得與其他MS BizSpark獨特的合作夥伴計劃。 它不包括免費託管但是。

檢查了現場的資格要求和限制。

(對不起我知道你提到的馬特 Bizspark,但我想,以提供更多的有關信息,並強調這是怎樣的問題)。

#: 963632     asp.net-mvc    microsoft    licensing    visual-studio     User: DSO

Answer: 961796

發展是它是免費的Visual Studio Express是免費的,但實際上,當談到你真的需要部署Windows服務器 2003年或2008年你可能還需要另一個版本的SQL服務器如果表達不符合要求的:)

#: 961796     asp.net-mvc    microsoft    licensing    visual-studio     User: Yassir

Answer: 961731

這是完全可能的開發和部署ASP.NET和ASP.NET MVC應用,而不必支付給 Microsoft。 我認為沒有任何限制/差異(法律和實際)在部署ASP.NET應用程序,開發快遞 /全版本的比。 我個人推薦購買 VS2008的臨(或者等待VS2010) - 它是那麼強大得多的血管性血友病快。 是的,它是昂貴的,但我認為這是值得的錢。

文章來源:

可靠的專線 /車輛定位系統主機是昂貴的在Linux / Windows平台。 因此,如果您的網站將進入快速增長 - 主要的產油雖成本將舉辦不是工具

#: 961731     asp.net-mvc    microsoft    licensing    visual-studio     User: eu-ge-ne

Answer: 961658

是的,你可以發展自由版本的微軟軟件。 你將不得不支付操作系統許可證的開發和託管服務器雖然。 
一個企業可能要調查 bizspark計劃,可以給您最多3年的一切,包括主持。

#: 961658     asp.net-mvc    microsoft    licensing    visual-studio     User: Matt Lacey

Answer: 961644

是的,Express版本是真正的自由。

#: 961644     asp.net-mvc    microsoft    licensing    visual-studio     User: John Saunders

Comments for #: 961644

是否有任何限制的明確此外,將嚴重影響生產部署Web應用程序?   #:770268  Rax Olgud
沒有,我知道,在上部署。 有局限性的工具本身,並限制哪些加載項可以使用。 例如,你不能使用與ReSharper的Express版本。 一般情況下,只是想:你得到什麼您支付。 但是,一定要看到http://www.microsoft.com/bizspark/。   #:770271  John Saunders
0.1358.0.99.10.37.25
Dump from StackOverflow
 

 

posted @ 2011-07-08 15:49  Benny Ng  阅读(24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